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枣庄安排部署夏粮收购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04 09:52:01


6月3日午,枣庄市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夏粮收购工作电视会议,分析研判夏粮收购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关键所在,就是要让农民卖“舒心粮”“满意粮”,确保丰产又增收。引导多元主体参与,确保“有人收粮”。多方保障收购资金,确保“有钱收粮”。优化仓储资源配置,确保“有仓收粮”。要加强粮食市场监管,确保“有人管粮”。防范风险防止事故,确保“安全收粮”

会议强调,夏粮收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首要意识”和“守责意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推进、有序开展。各区(市)政府要按照市里的总体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健全推进机制,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研究,分管领导要靠上抓、全力推进,统筹抓好夏粮收购工作的部署落实。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政策宣传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要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粮食产后服务体系作用,积极为种粮农民开展代清理、代烘干、代储存、代加工、代销售的“五代”服务,促进粮食提质进档,服务农民增收增效。

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区(市)政府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