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粮食和物资储备 > 工作动态

枣庄市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30 15:34:08

 

4月27-29日,枣庄市成立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实地考核组,分别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宋兆耀市粮食储备局副局长蔡传文带队6个区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目标落实情况开展抽查考核。

考核检查工作组在听取各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目标工作汇报后,查阅了完成考核目标任务的佐证资料原件、图片,和区考核办的同志一起查找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考核组还现场查看了应急储备项目建设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小麦条锈病防治情况。

考核组肯定了各区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同时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在细上下功夫,对标考核指标的逐项,进行查缺补漏,把粮安考核工作继续做的更好,切实保障我市的粮食安全,为迎接国家、省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抽查做好准备。各区均表示要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和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整改抓落实。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