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业务 > 重点建设项目

致项目专员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09 18:50:00

项目是支撑枣庄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强引擎”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就是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局。2022全市广大项目专员坚持“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在政策争取、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持续跟进,以精准化的服务破解项目难题670余个,有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提前4个月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全年累计完成项目投资848.8亿元,跑出了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快节奏”在此,我们向广大项目专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我市启动新一轮重点项目帮包工作,明确了80名项目专员帮包161个省市重点项目。希望广大项目专员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增强项目帮包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牢牢把项目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为项目建设注入强劲动能要锚定项目建设目标和进度计划,督促抢抓有效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要突出项目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破解制约项目建设难题;要融入项目建设,强化精准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

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办公室是项目专员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专员开展项目帮包工作,持续实施好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共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奋力实现我市转型跨越、赶超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