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业务 > 重点建设项目

我市争取2017年省重点项目成效显著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3-30 10:59:55


 

近日,省政府下达了2017年省重点项目名单, 共安排120个项目,总数较去年减少10个,我市通过积极争取,列入6个项目,争取数量与去年持平。今年省里采取新举措,实行省重点项目预备机制, 下达了10个省重点预备项目名单,我市2个项目列入。

我市列入的2017年省重点项目是:日照(岚山)至菏泽公路枣庄至菏泽段、岚山至菏泽公路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庄里水库、鲁南数据中心、山亭区隆晖美丽乡村文化旅游、滕州市地表水厂及配套管网项目,总投资11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4亿元;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公路、 枣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等2个项目纳入预备项目。

市发改委根据市领导的安排,高度重视省重点项目的争取工作。一是准备充分。去年10月份提前征集2017年省重点项目,反复筛选论证,高标准组织编写项目申报材料,为项目争取做了精心准备。二是积极争取。安排专门人员盯紧靠上,主要领导多次赴省发改委向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处室汇报沟通,做好对接协调。三是多方协调。为推进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公路、枣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项目早开工,与省交通厅、山东电网协调沟通,通过共同努力, 这2个项目列入今年的省重点预备项目,加快落实建设条件和相关手续,推动尽早实施。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