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业务 > 重点建设项目

我市2015年省重点项目专项审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5-16 11:33:57


 

5911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我市2015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省审计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形式,逐个审计了我市6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及进展情况。

省专项审计组于11日下午对审计结果做了反馈,认为我市各级对重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制度完善,管理措施得当,推进有力。枣庄市翼云石头部落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古村落景区已建成对外运营,今年五一期间接待游客约10万人次, 门票收入约600万元,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目前正在建设翼云湖滨水休闲游乐区、高山峡谷度假区。山东万洲国际商贸物流广场项目一期15万平方米已竣工验收,于去年6月正式运营,引进省内外各类商家1000余户,3.6万平方米的配套仓储物流项目争取5月底开工建设。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矸石综合利用热电项目主机设备已订货,主厂房12.5层浇筑完成,冷却塔人字柱支墩、风筒第十一板、水池地板浇筑完毕,锅炉第四层钢架开始吊装,计划今年年底并网发电。枣庄港峄城港区魏家沟作业区1-6号泊位项目航道、港池土石方开挖完成工程量的90%,堆场陆域回填、连锁块预制、码头主体后方及基础回填基本完成,港区办公楼、侯工楼、餐厅已完工, 计划6月份竣工试运营;山东兴盟国际商城一期建成6.3万平方米, 与设计差距较大,目前二期正进行拆迁工作,计划8月份开始施工;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新校区受省级文物勘探、规划调整的影响,进度较慢,目前滕州市政府负责的10万平方米建设任务已完成招标,施工队已进入,近期将全面开工。

此次省重点项目审计,对我市规范项目管理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健全制度,科学实施,全力做好省重点建设项目的调度、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