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业务 > 通知公告

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10 14:17:20

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受委托作为评估主体,对《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进行评估。根据国家和山东省关于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规定,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在决策、准备、实施和运行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

2、项目单位

枣庄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简介

拟建枣庄机场位于枣庄市山亭区西集镇凤凰庄的东南侧、老古泉村的西南侧。枣庄机场为民用航空支线机场,近期(2030 年)规划飞行区指标为4C,跑道长度为2600×45 米,建设11 个站坪机位(含除冰及隔离机位),14000 平方米航站楼。拟使用的主要飞机机型为空客A320、波音B737 等C 类机型及少量B类机型,旅客年吞吐量测算约为120 万人次(以最终批复为准)。项目占地总面积为2893 亩;估算总投资21.151 亿元;项目法人为枣庄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范围

项目建设和运营中可能受其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

1)     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2)     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     项目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和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4)     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行阶段对社会稳定影响最大的因素;

5)     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6)     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院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发表意见及诉求的利益相关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进行反馈。

四、评估主体单位

单位名称: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解放路30-1号(邮编:250013)

联系人:唐经理   电话(传真):0531-89813357

电子邮箱:sdsgczxy@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公众意见和诉求)

五、公示时间

2021年8月10日至8月17日。

    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2021年8月10日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