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发改业务 > 发改文件

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 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06 00:00:00






枣公管办〔2018〕1号


关于认真贯彻执行《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

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


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

近日,省政府发布了《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7年版)》(以下简称《目录》,见附件1),该目录自201811日起施行。为认真贯彻执行《目录》,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明确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整合范围

凡列入《目录》的公共资源项目,应全部进入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未按规定进场交易的,相关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应暂停项目执行,责令限期改正,并依法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尚未进入省、市交易中心的交易项目业务主管部门(单位),按照《目录》认真梳理本部门(单位)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制定项目进入中心交易的计划方案,填写《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入中心交易计划表》(见附件2),请将计划方案和计划表于212日前,报市发改委、市政管办。

二、 强化推进责任和监管职能

各级发展改革、经济信息化、财政、国土、住房建设、交通、水利渔业、林业、商务、卫生计生、环保、国资、地税、法制、政务服务中心等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负责推进列入《目录》的公共资源项目进场交易,依法依规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行业监督管理。

三、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设施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区(市)分中心按要求抓紧部署交易场所等设施,完善升级电子交易系统,配备专职业务人员,全面提升承接公共资源交易事项进入平台交易的能力。

市发改委、市政管办要加强组织协调,推进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规则、信息系统、运行机制和场所设施的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项目进场交易流程,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综合管理和行业监管部门提供交易保障、信息服务和监督支持。

联系人: 何侃 电话:3337771 邮箱:zzggzyjy@163.com

陈静 电话:3168677 邮箱:zzsggzy@163.com

附件:1、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

2、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入中心交易计划表




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办公室

(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代章)

2018年21



附件1: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7年版)》的通知(鲁政字【2017】207号文)

附件2: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入中心交易计划表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