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多措并举 支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2 17:18:17

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履行部门职责,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全市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研究政策导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中,明确指出,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纳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推进医养康养相结合。结合实际,将全市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任务分解到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分步落实落地。二是研究资金投向。聚焦中央、省预算内资金和专项债券资金争取,积极做好项目储备、筛选、申报工作,指导项目单位优化工作流程,完善相关手续,有效提高申报的成功率。三是加强对上争取。主动与区(市)部门沟通联系,上半年申报的枣庄亲和源康养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1120万元,该项目实施为我市养老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