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14 08:37:37
2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在市政大厦43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分管负责人郭绪伦同志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中波同志出席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市粮油批发市场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其余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汇报。各个支部都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深刻查摆了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随后开展了现场评议。

最后,刘中波同志对支部工作客观、准确地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创新抓党建工作思路,提升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线上教育资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二是突出党建主体责任。要时刻把党的领导置于突出位置,坚持以党建统领落实发改系统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制度执行,从严开展组织生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队堡垒作用,强化党建载体建设,严格按照“模范党支部”的创建标准开展支部工作,争创“忠廉发改、强市先锋”廉政品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发改铁军,切实在推进党建引领发改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