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枣庄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印发
作者:社会发展科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31 15:1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养老托育工作有关要求,促进养老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直有关部门编制的《枣庄市“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于近日以枣政字〔202230号印发。

《方案》围绕我市“一老一小”方面短板弱项,锚定兜底性、普惠性、市场化养老托育服务目标,明确“十四五”期间发展养老托育33项关键指标,及加强协同发展、健全服务体系、推动融合发展等五大方面14项重点任务。同时,制定了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要素、重大平台等7张清单,在强化人才培养、落实财税政策、加强规范监管、加强用地保障等方面提出6大保障举措。

  下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紧紧围绕“一老一小”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坚持以项目谋划储备为抓手,争取更多国家和省政策、资金红利,支持养老托育普惠性服务发展,加快推动我市养老托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