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集中汇报会和评估研判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12 09:5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整改工作提标提质、提速增效,12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巡察整改集中汇报会和评估研判会。市发展改革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中波主持。


     

    会上,各问题整改具体责任人详细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根据集中汇报的反馈情况,针对堵点难点问题,市发展改革委专项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系统梳理工作流程,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在集中整改期间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刘中波指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扛实抓牢巡察整改政治责任。

     一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二要用好《集中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台账》,采取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数字化呈现等方式,构建动态管理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再研究、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完成一项、巩固一项,落后一项、盯紧一项,务求整改取得实效。

     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提升工作水平,各科室要将这次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巩固整改实效,切实将专项巡察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