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赴滕州开展党组成员联系服务重点项目帮包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3 08:53:22

贯彻落实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支持和保障工作,1121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陈魁同志,带领市新旧动能办工作人员,赴滕州市对受疫情防控影响停工后未全面复工的部分省市区重点项目开展现场核实督导和帮包调研。


督导组先后赴辛创新材料、亿盛二氧化碳及干冰生产、滨湖独立储能电站、鲁南储配煤基地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是否全面复工和统计纳统,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投资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督促落实项目复工条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全面复工进度。


陈魁要求,各项目单位和滕州市发改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及时掌握和精准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防控物资保障、原材料供应、施工人员设备无法进场等方面困难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尽快满负荷施工,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为我市对冲疫情影响、拉动全年投资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