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组织中层干部参加“我当接线员”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28 13:35:00

    为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和“赢在中层”系列行动,提升部门工作服务质效,持续增强广大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根据《关于建立领导干部接听12345市长热线工作制度》《关于组织市直部门中层干部开展“我当接线员”活动方案》要求,市发改委于9月23日至25日组织价格、体改、粮食、投资、服务业等科室中层干部15人次,到12345市长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12345市长热线是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本次热线接听活动,市发改委围绕收费政策、价格认定、社会信用体系、地方储备粮、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发展优惠政策等专题展开。参加活动的中层干部通过为期3天的接听群众来电工作,深入了解市长热线办理流程,切身体会到群众最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今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满意度、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提供了思路,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