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开展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次线下课程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8 10:00:00

8月26日,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参训学员到市公交集团开展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二次线下课程活动,参训人员一行围绕“应急处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先后到联通换乘中心、枣庄汽车总站参观学习,并在公交集团召开座谈会。


   在参观和座谈现场,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交运投资集团和公交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训学员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疫情防控态势下企业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带队领导指出,集团要立足当前形势,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国企力量。

    

通过开展实地参观、与企业面对面座谈等线下课程活动,参训人员深入了解了我市公交事业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为下一步做好对企管理服务工作明确了方向。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