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信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1 17:10:59

按照全市党政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有关日程安排,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参训学员于7月27日上午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线下课程。此次线下课程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组织学员到国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学员一行先后深入区域性成品粮油配送中心项目、仓储物流中心浅圆仓项目、枣庄市救灾物资储备库,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市级救灾物资储备和智能货架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相关情况的介绍,使学员对应急物资储备、调用等情况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调研结束后,学员同企业负责同志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心得体会,倾听了企业取得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发展进行探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