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来枣开展锂电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9-14 10:10:00

913-14,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翟大伟处长一行4人来我市锂电产业发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化春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深入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山东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精工电子有限公司现场,实地调研锂电相关产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市发展改革委、市能源局及相关行业企业进行座谈。市能源局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枣庄市锂电产业发展及新型储能项目建设情况、面临的问题,锂电龙头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布局、示范项目、技术创新,锂电产业链发展现状以及锂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肯定,枣庄市培育锂电龙头企业,加速产业集聚的发展路径将形成资源城市转型的典范。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