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改委考核处白欣副处长来枣授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8 17:27:42

8月8日下午,省发改委考核处副处长白欣应邀为全市加强综合考核与民生福祉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市考核办主任沈志主持培训。


培训会上,白欣副处长围绕发改部门牵头考核指标,从考核指标设计考虑、考核指标的考核标准和考核方法、近期重点工作和枣庄高质量发展考核成效显著四个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详细解读了2022年省对市考核的具体要求、测算方法,并充分肯定了枣庄发改部门今年取得的成绩对近年来枣庄考核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吃透考核标准,及时对标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抓好指标任务落实,为全市考核“争二等奔一等”贡献发改力量。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