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第十八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1 15:22:31

    6 月 18 日-20 日,第十八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代表团参会二级调研员、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蔡传文带队,相关单位及企业22人参加。我市5家“中国好粮油”粮食加工龙头企业40多个粮油品种布展。


期间,代表团一行到福州亿嘉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学习在交流座谈中,蔡传文指出,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我们的经营思路,打开了我们的经营观念,提升了我们的经营理念,同时诚邀公司到枣庄市投资建厂,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巩固发展了我市粮食企业与福建关联企业的产销协作关系,促进粮食产销合作纵深发展途径对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和方向拓宽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