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6 16:55:01


    5月份,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桂生带领服务业科、经贸科一行五人深入五区一市、枣庄高新区调研服务业和物流贸易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兖矿鲁南储配煤基地、红鹦鹉传媒、鲁华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传化物流小镇、中安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泰盈科技、海之杰、伟伦物流等企业及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属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在建项目存在的手续完善及土地指标等困难给予指导。

    同时,对企业第二季度运行情况和近期各级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读,鼓励企业多措并举加快复工复产,督促区(市)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