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首轮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4 17:27:13

    为认真落实市安委会工作部署,按照《首轮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要求,6月13日,枣庄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商贸局和市供销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法,山东鲁滕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枣庄国丰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桑村收储站、薛城永丰粮食储备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企业是否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是否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积极进行整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执行情况;检查企业是否制定主体责任清单、是否落实企业职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奖励、是否建立双重预防体系;查看企业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关闭及占用等情况。

检查组共检查出问题11项,对被查企业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同时反馈到属地粮食行政监管部门。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加大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彻底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为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努力。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