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枣庄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公示工作获省发改委通报表扬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7 15:11:13

6月6日,省发改委在《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各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中对枣庄市“双公示”工作在全省通报表扬。一季度,我市向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推送行政处罚信息1367条,合规率为100%,居全省第一,迟报率为0.07%,居全省第二;行政许可信息26481条,合规率为99.98%,居全省第三,迟报率为0.07%,居全省第四。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双公示”是信用建设的基础和重点,我市采取四举措推动数据质量不断提升。一是建机制,制定全市“双公示目录”,健全联络员制度,专人负责公示信息的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二是重培训,开展“双公示”数据报送专题培训,提高数据填报人员的整体水平。三是严校验,升级改造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系统校验功能与人工审核相结合,对“双公示”数据合规性进行校核。四是强督导,将“双公示”工作纳入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每日监测反馈、季度调度评估数据报送情况,督促及时、准确、全量上报数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