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来我市调研稳增长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1 17:05:43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董金文、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崔霞等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稳增长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副秘书长王启栋,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刘中波,市城市转型促进中心主任孙洪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冲,滕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传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形式,详细了解我市部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文旅、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董主任强调,今年来各行业企业克服种种不利影响,加大生产力度,为稳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各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危中寻机,克服困难问题,用好助企纾困政策红利,使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精工电子、吉利欣旺达、联泓新科、鲁南化工等企业、项目实地调研走访,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充分肯定企业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实施机遇,大胆创新突破,打造国内国际知名品牌。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