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市召开成品粮油和物资储备现场观摩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17 08:28:57

    1116日,市发改委在薛城区召开成品粮油和物资储备现场观摩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蔡传文,各区(市)发改局分管局长、粮食和储备中心主任及业务科长,市农发行、国新粮油集团分管负责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薛城区成品粮油储备情况,先后到农家盛圆面粉厂、沙沟收储站、银牛面粉厂参观了面粉和食用油储备库房,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认真学习了有关账、卡、台账的规范填写;到山东省国新仓储物流有限公司观摩了市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和物资储备情况。

座谈会上,薛城区介绍了在成品粮油储备方面的经验做法,其他区(市)就成品粮油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区(市)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推动落实成品粮油储备,确保特殊时期全市粮油市场有效供应,维护粮油市场稳定;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落实成品粮油的专仓储存、专人保管、专账记载,确保全市成品储备粮油管得好、调得出、用得上。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