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到我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27 10:21:46

公共资源交易事关公共利益、公众权益,9月15至16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董金文带领省公管办主任王艳莉、二级调研员李广忠等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题调研。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史峰、二级调研员刘爱平、市公管办主任王恒卫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枣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滕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查看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及设施建设情况,分别与市、(区)市发展改革、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政、自然资源规划、住建、交通、水务、国资等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具体的了解我市今年以来《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年版)》贯彻落实、各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协同监管及监管事项清单制定落实、各领域公共资源交易规则现状及政策需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和作用发挥、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与省专家库系统对接工作进展、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今年以来公共资源交易情况及采取的做法从四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作成效显著,办公场所和硬件设施变化大,财政投入增加,软件系统得到优化。二是发改系统综合管理力度加大,积极落实上级政策,推进平台整合共享,公共资源交易能进则进、应进必进,与国家和省的进程齐步共进。三是服务意识增强,以全程网办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四是稳步推进部门行业监管,体现协同配合出成绩。

调研组还从提高站位、立足服务、规范运行、加强监管等方面对下一步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