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走访慰问驻枣部队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2 09:58:50


市发展改革委走访慰问驻枣部队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加强军民关系,以实际行动拥军爱军7月30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王化春带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国新集团一行到某部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慰问品与驻军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王化春副局长首先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部队为地方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驻军官兵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长期以来为部队提供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军粮供应情况,下步工作中将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军粮供应工作的各项要求,提升规范化管理,紧贴部队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丰富供应品种,拓宽服务范围,坚持做好军粮供应服务保障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还现场征求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队官兵对我市军粮供应保障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