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枣庄市举办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27 15:56:10


为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要求,增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526日,枣庄市发改委举办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班。各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国有粮食收储企业、粮食加工转化骨干企业及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蔡传文同志主持会议。


为保障培训效果,专门邀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仓储与产业处张宗慧同志、市应急局二级调研员李甲群局长及省粮食安全生产专家杭波同志到会授课。授课老师从当前国家和省市安全形势、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安全储粮、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表示收获大,对当前安全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和应急管理等工作有了更深刻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拓展更新了粮食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