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孙起生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5 17:14:30

123.jpg


12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市发展和改革委主任史峰、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郭绪伦陪同调研。

孙起生一行先后实地到市粮油批发市场、国新粮油储备库、国新仓储物流公司调研区域性粮油配送中心项目、粮食仓储物流中心浅圆仓项目、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查看了市级地方储备粮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

孙起生在讲话中指出,粮食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是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基石,做好粮食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守粮食安全底线,真正把粮食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高标准完成好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确保全市粮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要全面加强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高度重视生产安全和储粮安全,确保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