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推进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27 11:09:31

8月26日,全省推进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相关部门及菏泽、枣庄、德州、聊城、滨州等市分别发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我市设分会场并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及16家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全省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我市积极推进这一重大战略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对上争取;对标崛起要求,加快发展步伐,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省长在讲话强调,一要进一步坚定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聚焦重点,全力推动突破菏泽鲁西崛起取得新成效;三要持续强化推进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工作机制。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