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督导煤炭消费压减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7 15:10:00

813日至14日,省发改委环资处胡芳营处长带领省煤炭消费压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市发改委主任史峰,市发改委副主任秦魁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随后,调研组一行赴泉头水泥、八一热电、盛隆化工等重点企业开展实地检查指导,重点检查压煤工程清单是否落实、煤炭消费数据是否真实等,对重点耗煤企业节能降耗、压煤工作的具体问题予以指导。

下步,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督导专班将按照省调研组要求,以昂扬向上的斗争姿态、迎难而上的担当魄力、一抓到底的务实作风,紧盯重点任务不放松,抓好重点督察任务整改,统筹推进煤炭消费压减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煤炭消费压减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