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粮食和储备局督导市级储备粮油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04 15:23:02

 

6d82041280ccac8b0bdcbf2c4ecfeec_副本.jpg

7月31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王化春同志带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国新粮油发展集团督导市级储备粮油安全管理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国新粮油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集团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市级储备粮油轮换和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下步打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吴敬仁同志在督导中进一步明确了市级储备粮性质、管理体制等问题,要求企业要全面加强管理,搞好储备粮油自查,对存在的问题抓紧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保证承储的粮油数量真实、质量完好,符合国家标准。

王化春副局长传达了市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工作意见。一是承储企业对市级储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理顺管理体制;二是要明确责任,确保市级储备粮油数量、质量安全,符合标准;三是做好储存安全管理,从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全方位加强管理,对出现的问题尽快拿出措施,抓紧落实整改,确保市级储备粮油安全。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