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督导组 来枣庄开展专项督导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1 11:24:04

728日至29日,由省工信厅工程师孙京军带队的省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第二督导组,来我市就煤炭消费压减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李红民,市发改委主任史峰,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梁家和,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督导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新旧动能办专职副主任梁家和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督导组对今年以来我市创新举措推进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督导组一行赴泰和水处理、泉头水泥、联泓新材料、辛化硅胶等重点企业开展实地督导,听取企业煤炭消费压减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统计台账资料和项目现场,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下步,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督导专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省下达我市煤炭消费压减任务。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