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滕州市、山亭区获2019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县”称号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23 17:10:53

2019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年度综合评价工作中,滕州市综合评价排名全省前十,被授予“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山亭区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专项评价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专项评价先进县”7月22日,省政府予以发文公布。

2019年,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扩权强县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以扩权强县改革为主线,扩大县域经济发展自主权,破除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扩权强县改革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为突破口,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动力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高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性认识,把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系统谋划推进,破除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使县域经济成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源。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