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23 16:59:01

 

7月22日下午,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鲁南四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鲁南经济圈首轮执行市临沂市委书记主持。鲁南四市和省直六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1.jpg

 

鲁南经济圈作为全省三大经济圈之一,是省委、省政府统筹区域发展,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定位的战略部署。对鲁南四市而言,既是重大发展机遇,也是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会议对推进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四市共同书面审议了《关于构建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机制的工作方案》《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我市组织23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会议。

2.jpg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