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2020年度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6 17:57:00

    6月30日下午,2020年度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度省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情况汇报,研究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孔令东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
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史峰作了汇报。市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思路举措,狠抓任务落地,推动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创造了典型经验。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增加了难度。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迎难而上,敢于攻坚,严格标准,严格政策,把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全市上下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大的作为创出枣庄亮点,以更实的举措抓好扶贫协作,以更强的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更大的力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项帮扶任务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