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委党校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一带一路”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29 10:56:57

6月24日,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十四五”规划课题组一行10人在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朱光明的带领下,来我市调研“一带一路”工作。市委党校副校长张伟、市新旧动能办副主任刘丽娟等陪同了调研。

dcbb751f6f93784f85851e699ccf685.jpg

6月24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外办、市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业务负责人分别立足自身职能,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同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发挥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更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等方面深入进行了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枣庄新远大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省调研组汇报了企业海外发展情况。省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在“一带一路”海外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5f81d1a9f637744267585be88b0e593.jpg

调研中,朱光明一行对我市各级各部门创新发展思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枣庄相关发展成绩、发展经验与发展需求,均会作为重要内容,纳入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十四五”规划。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