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组来枣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5 15:14:48

为做好全省”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省发展改革委6人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实地调研。6月10日,调研组在枣庄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市直相关部门、市物流协会、重点物流企业座谈会,市发改委就我市物流业发展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进行汇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邮管局、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分别就我市有关物流发展情况以及促进我市物流业发展的措施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主任汇报1.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就全省及我市“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场全景1.jpg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枣庄薛城区青岛啤酒智慧物流园建设项目、薛能铁路货场(鲁南集装箱公铁联运项目)、鲁南医药物流中心(车览)、枣庄内陆港、枣庄临港产业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闽商双创物流港、枣庄港、鲁华物流园、滕州新港等重点物流园区和企业,对我市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成果,特别是疫情期间全力保障物流畅通,推动物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我市经济健康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