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办公室来我市调研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1 10:09:14

6月10日,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办公室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协商落实2019年11月份召开的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工作部署,通报协同办工作情况,听取我市对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有关意见建议。

 

1_副本.jpg

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形式。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对我市推进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总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等5个业务部门围绕《2020年淮海经济区“十四五”规划对接暨产业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淮海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淮海经济区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合作协议》等三个协议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共征集意见建议11条。

调研组对我市推进淮海经济区建设工作的相关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淮海经济区一体化建设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措施有力、成效突出,提出的意见建议重点明确,可操作性强,协同办将认真汇总梳理并加以落实。调研组并对我市设立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联络办公室提出建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