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夏粮收购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8 09:13:27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做好全市夏粮收购工作,5月26,枣庄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枣庄直属库、农发行枣庄分行共同召开夏粮收购联席会议。

会议对今年小麦收购形势做出总体判断:当前小麦收购均价在1.16/斤左右价格较前期小幅回落。随着新粮集中上市,小麦价格将相应回落,后期有可能低于国家最低收购价,我或将启动托市收购。

会上,围绕今年夏粮生产、收购形势及前期收购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交流汇报,进一步分析市场行情、预判价格走势,同时结合今年夏粮收购工作的具体情况,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三部门储备粮轮换、收购仓容、收购资金最低收购价委托收储库点的核验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磋商,成了共识。

枣庄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枣庄直属库、农发行枣庄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