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改委来枣开展招标投标 专项检查现场核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6 11:13:24

省发改委来枣开展招标投标

专项检查现场核查工作

5月21日,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处尹晶处长一行,到我市现场核查建设项目招投标情况,实地查看部分抽检项目和省重大项目。市发改委和转型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尹晶处长一行先后到滕州市现场查看了亿达华闻煤电化有限公司 1× B12MW热电联产机组改扩建项目、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一期),听取项目单位汇报,并核查相关资料,并召开了由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项目单位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中,项目单位逐一介绍了项目招投标工作情况,各部门介绍了招投标管理方式以及招投标投诉处理等情况,并就招投标平台运行等问题提出建议。

尹晶处长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并对招投标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增强上下联动,确保招投标管理工作依法依规、科学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