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积极协助纪录片《希望的田野》拍摄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0 09:08:4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东方良友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拍摄《希望的田野》纪录片。该纪录片通过探寻思辨的形式,聚焦于山东省粮油生产流通、加工的历史和现状,对齐鲁大地传续千年的农耕文明和文化互济,进行一次系统解析梳理和全景式展现。

51116日,摄制组到我市进行取材选景开展摄制工作,并深入市中区、台儿庄区、滕州市和市直相关企业进行实地拍摄。为全面反映我市在粮食生产、流通、加工等方面历史发展和取得的成效,保障拍摄工作顺利高效进行,市发改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予以配合并派专人全程随同协调联络,聚焦我市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促进粮油产业兴旺、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协助摄制组对我市粮食事业发展主线脉络进行梳理,从我市具有鲜明特色发展历程中选好剖析面、发掘闪光点,着力塑造我市“齐鲁粮油”品牌形象及内涵,进一步扩大我市粮油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纪录片拍摄完成后,将在中央和地方相关频道播出。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