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29 10:54:27

 

4月2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要求,听取了中心工会筹备组关于工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心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2名。“两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强调,工会作为为职工服务的群众组织,要发挥工会的特点和优势,团结和动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内部管理,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把好事办好,让组织放心,让全体职工放心;要发挥良好的桥梁作用,体贴周到服务职工,丰富活跃文体活动,使广大职工精神振奋,朝气蓬勃,舒心开心。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把工会工作做实做好,为推进中心事业越来越好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