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郭绪伦局长调研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31 14:40:35

 

3月30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副局长王化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吴敬仁到山东国新集团仓储物流公司调研指导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和市级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应急储备0.jpg

郭绪伦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也是委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要立足职能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强化工作措施,筑牢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基础,进一步提升我市应急预警和救援保障能力。一是山东国新粮油集团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和市级应急救灾物资存储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方案,确保市级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是要抓好制度建设,按照国家及省有关应急物资储备相关规定,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高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水平,确保应急救灾物资储得下管得好,需要时调得动用得上。三是要按照2020年度应急救灾物资预算资金和采购计划,抓紧按程序组织采购,做好物资采购接收存放等管理工作,提高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保障能力。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