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史峰主任到峄城区调研“四进”工作和民营企业服务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7 14:19:06

3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到峄城区调研“四进”工作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看望市发改委“四进”工作组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服务队

image.png

史峰主任先后到汉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和汉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项目建设进度。

image.png

到仙坛社区调研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社区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防疫卡点、养老公寓、农贸市场等设施,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image.png

到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服务队调研指导工作,关心慰问队员,为服务队补充防疫物资。

史峰指出,“四进”工作组和民企12服务队彰显了枣庄市发展改革委敢担当、有作为的工作精神,要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与群众心连心,为企业送政策。既要毫不松懈抓防控,又要不折不扣谋发展,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