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圆满完成国家医用口罩调拨任务
作者: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科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3 11:26:50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市发改委承担湖北省重疫区N95医用级防护口罩调拨任务。为高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国家防疫物资的调拨工作,市发改委选派业务骨干进驻山东康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生产企业,不畏风险,盯紧靠上,督导协调,及时足额将防疫医疗物资发送至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保质保量完成了国家全部批次调拨任务。截至3月4日国家调拨计划结束,我市共向湖北省重疫区调拨N95医用级防护口罩129500只,有力驰援了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根据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市发改委将继续落实上级发改部门新一轮防疫物资调拨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调拨任务。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