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发改委协调服务工作组来枣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9 09:07:49

省发改委协调服务工作组来枣调研

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image.png

3月3日-6日,由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孙永田任组长的协调服务工作组,深入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有关政策执行情况进行实地了解,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前提下,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发挥重点项目引领带动作用。

孙永田一行先后到23个省重大项目、新旧动能优选项目、“双招双引”签约项目、专项债券项目现场进行查看,仔细了解项目复工开工时间、人员返岗到岗、原材物料、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物资筹措、政策落实等情况。要求项目单位和相关部门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上级反映,如需省级层面协商解决要及时汇报沟通,省发改委会全力协调相关部门着力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转型促进中心主任孙洪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魁等先后陪同。

截至3月6日,我市境内46个省级重点项目中,除5个准备类和5个省调度项目,20个在建项目有13个已复工;1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有10个已开工。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