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1-21 10:08:14

dc9e080ebcbdeab825d8618212a9aaf.jpg

1月20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新成绩新进展,研究部署2020年发展改革重点任务。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史峰同志作了题为《团结拼搏 锐意攻坚 为实现枣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6d7b3469c8107ebe2efc3c2291439e0.jpg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发改系统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协调推进重大战略,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我们在党的建设、煤炭消费压减、经济运行、超前谋划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必须直面问题、科学研判、攻坚克难,结合我市发展方向和任务目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做好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以“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为目标,在“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争取重大政策、综合协调等方面积极进取,取得实效。全市发改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敢担当的发改队伍,全面提升发改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