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举办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暨“双随机、一公开”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04 16:52:49

 

123我市举办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暨“双随机、一公开”培训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蔡传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jpg

蔡传文强调,“双随机、一公开”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全面推行“双随机”监管模式,对于推进依法行政、减轻企业负担、减少权力寻租和优化发展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局开发的粮食部门“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是落实国务院“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必然要求和具体措施。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高度,充分认识“双随机”抽查监管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确保通过培训熟悉掌握应用系统功能和使用方法,为更好地开展“双随机”抽查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蔡传文要求,全体参训人员集中精力,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学风,把培训的内容尤其是实机操作方式方法吃透学精;在培训过程中,要认真思考,把学到的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沟通交流,把实践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解决在培训现场。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是大清查的关键环节,各区(市)、直属各单位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列出清单、逐项销号,全力完成大清查问题整改任务。

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粮食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政策和相关工作要求,演示了“双随机”抽查应用系统操作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区(发改(粮食和储备局)负责粮食监督检查工作的负责同志、“双随机”系统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