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办事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举办全市粮食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1 09:55:00

 

IMG_6396_副本.jpg


9月10日,我市举办全市粮食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培训班。邀请济南麦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山东省财政厅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崔佳为学员授课。市财政局经建科有关负责同志就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储备局局长郭绪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郭绪伦强调,多年来全市粮食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抓机遇,担当尽责,极大地推动了粮食仓储、物流、数字粮库、主食加工、质量检测体系等建设。下一步各级粮食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要抓认识,提高抓好项目建设的思想认识,强基固本,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抓规划、抓引领、抓项目储备。搞好与国家粮食产业政策顶层设计、企业实际发展需求、行业专家教授的衔接,科学规划三是抓好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和申报工作四是抓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的日常管理工作五是抓好项目建设的绩效评价工作。

崔佳就如何做好粮食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分别从2016-2019年主要粮食项目绩效评价结果、2016-2019年绩效评价结果变化趋势、绩效评价标准变化、预算管理、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以及项目申报、粮食项目建设、财务管理、业务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等29方面进行了集中授课。参会人员观摩和交流了各项目单位的绩效评价预自评报告。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本领,对进一步提升我市粮食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绩效评价能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各区(市)粮食和储备中心国新粮油集团分管负责人、财务科长、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负责绩效评价的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