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26 15:05:35

   

8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调度、督导、推进未开工、进展缓慢项目,对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项目现场观摩,实地查看枣庄高新区天瀚高端锂电子电池、市中区正凯高档新型特种纤维混纺纱、生物识别芯片项目。第二阶段召开全体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转型促进中心主任孙洪祥主持,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主任刘修存通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区(市)发改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史峰作重要讲话。

史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项目是“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关键支撑,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客观要求,必须加大项目落地和建设推进的力度,一切资源向项目倾斜,努力实现“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二要落实责任,凝心聚力抓开工促投资。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开工;明确目标任务,抓进度;夯实基础设施建设,抓增量;加强协调配合,抓入统。三要强化服务,着力解决瓶颈要素制约。在用地方面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项目包装和向上争取,一手抓内部挖潜;在融资方面要坚持多措多举,加快构建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的融资体系;在服务方面要全面落实“联席会议、并联审批、市区联动、专班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机制。四要完善机制,形成推进项目强大合力。完善项目现场推进、部门联席会议、督导考核通报等机制,切实调度督导项目单位做好可视化平台的视频接入、现场展现、进度更新等工作。五要科学谋划,做好明年项目征集准备工作。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四新经济”发展等领域,超前谋划好重点建设项目。六要做好“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工作。

    各区(市)发改局局长、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主任、投资科科长,枣庄高新区经发局局长、投资科科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