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8-13 11:50:33

8月7日,全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令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史峰主任、市统计局李兵局长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有关情况。市工信局、住建局、能源局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分管副区(市)长,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统计局局长;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经发局、建设局局长;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大数据局局长孙永主持。

孟令兴指出,做好煤炭消费压减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强力推进,确保完成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任务;工作落实中,要摸清底数、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依法依规、奖罚分明;要加强领导,切实保障专班高效协调运转,各成员单位、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组建方案要求,认真履职尽责。

史峰主任从煤炭消费压减面临的形势、全市煤炭消费压减基本情况、近期省市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四个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宣读了《全市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专班组建方案》。李兵局长从核查范围和指标、组织方式、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下步我市开展重点耗能企业煤炭消费核查工作作了安排。

    下步,市发改委将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牵头会同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履行好专班办公室职责,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为完成全市煤炭消费压减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如需转载 请注明来源 鲁ICP备11023093号-3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02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13
主办单位: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电话:0632-3314181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四楼 邮编:277800